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爱念。









 *
你的理由不精采
冰融了一块你还是不明白?

手表忘了戴
 你的沉默太慷慨
撑不住脑袋,看不出信赖! 

你表现无奈我不想再猜
这冻结的温度让我发呆




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该
我的难过说不出来
对你不理不睬是否相信就能够当你不存在
也许再过一个礼拜
我相信,彼此都不会再联络。

-
-
-
-

-
-
 *

我到底是谁,
在你心中占有怎样的地位
为什么你不说清楚?

你连一句抱歉也不给!
-
-
我向前走,低着头,眼泪不停向后流
一直走,不回头,希望你会找到我
但是不如我所愿,
希望都落空。
- - - -
虽然,
总比受尽委屈还要更好过! 我等了等半天,
你连一句安慰也不给
-
-
-
-
-
你到底想要我怎样嘛?!
-
-
-
-
-
-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