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反应




***
再次谢谢 “你”,把我的部落格网址,带给大家看。
到处去帮我宣传,哎哟!真的辛苦你咯~
继续帮我宣传吧,不要浪费我写的所有心思在这部落格里,
反正是免费的,可以吧?
酱喜欢帮我,帮我讲一点也无所谓吧。
恶人”先告状哦!!!!!   说我也犯了错.......
老妈说,我的错好过你的 “大错特错”!
你连我的错,也犯了啊,不是吗?呵呵~
到处告诉人家,故事好像是掉了转哦?
变成是我错完了嘛~那我该不该说对不起呢?
大家都说...................
如果不是因为做错事,就不会一直忙着帮自己解释。
解释就是掩饰,不对吗?
你越解释,就越认为你是在掩饰自己的过错。
既然你已承认了,为何还在解释?
因为...................爱面子嘛!






***
NEH~~~~
那些.......一项来都在班上不爽我的啊~
好心啦!都这样不爽我了,还看我的部落格干吗?
井水不犯河水嘛,
我都没去看你的部落格,你就不要来看我的啊!
这样听“他”的话,叫你去看就去看。
他叫你吃大便,又不去?
你自己在年头怎样讲我,心知肚明啦!
嘴巴又不会检点一些......没经过大脑。
连我妈也说你有稍微白痴.......
虽然,我嘴巴不够你厉害,
但是.....我不会想要超越你的~
我怕被雷劈哦!





谢啦,在坐的两位伯乐!

不用怀疑。
谢谢你的对号入座。=】

-
-
-
-
-
-
-
-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