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男人是渣!












×××××××××××××××××××

对不起,昨天盖了你的电话.
因为我真的很累.
你的风凉话,我听了很不舒服.
可能,是时间不对.
今天,知道你在生气,. 
连说话都不理不睬.
当着我透明走过,
我忍着不当一回事,
继续考试。 






×××××××××××××××××××××××
一句我想你刺激到我。
当时,我真的吓坏了。
你...还好吧?
这几天都有联络,
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什么可聊得上的。
你都说了,“不适合”。
我不想要再受同样的痛,
所以,有想过放弃。
你答应过的东西,随时都在变。
我体会过了。 
——————————————————————————   
- - - - - - -  
****** 
你们(男生)为了部落写着另一个男生而生气,
找架吵!
请问,这是谁的部落格?
我的?还是你们的? 
我是在写所有的事,不止是你们这些残渣!
你们把我的生活搞得很乱,
恨之入骨!
给过的承诺当饭吃,
当水喝!
不明白承诺的意思就不要乱给!
你们喜欢就讲要在一起,要机会!
不喜欢就讲要分手,做朋友。
哈咯?
你们是人,我不是啊?
你们以为什么?我有酱随便吗?!酱CHEAP吗?! 
用脑啦!  
-
- -
-
-
  
 
 
-
-
++
你一看到我的部落提起了你,
然后很开心地对着我不理不睬两三天,
给我痛苦一下,才来找我
很爽是吗?
认识你不是几个月,
已经几年了。
今年对我特别不一样,
比起去年,你今年更像人渣!  
真的很讨厌你. 
++       
-
-
-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