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不懂了。





Is the END for me.






啊~~~!!!!!!!
为了一套偶像剧疯狂了一个星期多,
每天搞到三更半夜才睡。
重复看了好多遍,
都是百看不厌!
我就快要疯了!超爱的~
看完他们所上过的节目,
天啊!我真的疯了..........
一看到男女主角甜蜜亲吻的时候,
都想起........我........自己.........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对自己说好了要控制自己,
结果,
一个 “情不自禁” 就把我给失控了!=.=




 *
你这两天都找我干嘛?
多少通电话了?
告诉自己的事,我根本做不到!
你不要再对我好了,
我怕踏错步!
这样已不是哥儿们了!!!!!
“你们”的事,我有点怕。
你的简讯,都不知该怎么回。




*
你叻?
不需要告诉我,
你有多想我,多需要我。
会让我觉得你只在逢场作戏!
我不是很想要知道你的日常生活,
请你不要告诉我。
我也没有想要约你出来,
请你不要乱想。






我会振作,
我会坚强!










我把天空还你!
快还我晴朗!!
 

-
-
-
-
-
-
-
-
-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