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劳动节!



今天劳动节啦~
我心血来潮用一下华文来打部落咯~
轻松下嘛~ 呵呵呵~ XD


今天啊,一样咯~还是病着的!>.<
蛮辛苦下的,都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一直生病。
发烧喉咙痛伤风咳嗽发炎,样样都中的!=[
今天就是因为生病,头痛发烧,搞到妈妈去PAVILION走街,我还要待在家。
呜呜呜~过分咯!T.T 




爸爸跟妹妹剪头发~




 她就乖乖给他剪咯~




 她顶不顺,要去推那些头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这里我也要跟你们分享下我跟妹妹还有AH BOY去散步的一篇。^^
是ED的事情来的啦,一个月多了的。
不过那天很爽嘛~就分享分享咯~ =D




那天好像是AH BOY驾车载我们啦。
去TITIWANGSA走走咯,是普通啦。
到那边,就买东西跟妹妹吃着先。
吃饱了,开始散布咯。




 喝冷水,她最爱~



 玉蜀黍,她又要。=.=


 ta啦





妹妹很厉害啊!走完一个圈了叻~不愧是脚长的人-,-
我跟AH BOY 就跟在她后面看着她。
是蛮乖的啦~因为她怕我嘛~嘿嘿嘿^^
每个人看到都以为是我的女儿~
是什么眼神哦?*BOOM*  =_______= 




 漂亮吧?=]




 走走走~呵呵呵




 
可爱哟~^^





 
过后我们带她去看马,简直是兴奋到~·
我就解释给她听,跟她拍照。她要看马,又很怕碰它。@_@



 看马~




 我喜欢!=D




 热热的,脸红红的~




 黑马王子!
哈哈哈~



当天的天气蛮热的,所以回之前,我们买了杯冰淇淋来吃。
那个小瓜一直要吃,不要跟我们俩分享的~ 
好不容易才哄到她给我吃几口,剩下的都进了她的肚子。
自私鬼!!! >.<''''




 冰淇淋啦




喂~帕死我吃完酱!@_@




 我喜欢这张!
很好笑!❤





 姐妹❤





 小瓜!





 他们俩.....好笑吧?XD






 美女美女美女!XD




 
 合照




 
然后我们拍了照过后,就回家了。
就这么简单咯~重要的是我们都开心啦~=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小瓜很调皮!
开始会顶嘴了,气死人啊~@_@
在GIANT不肯回家!






好嘛~刚刚跟家人去了GIANT 买东西啦~
10点多回来,就部落咯~=D 
嘿嘿嘿!我要找AH BOY 了啦~
早睡吧!晚安!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