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开学。

 



很气叻!你们应该都懂吧? 
NEH~!!!!!!
那位女生被欺凌的事情啊~
是看不顺眼那些女生欺负她一个啊!
怎么可以这样没家教!
人家丑?那你是什么衰样!
什么大姐大?!你屁股啦!!!
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和女佣看了那影片都骂。
骂不停,讲不停。
是替那位小妹妹可怜,真的很同情她。
希望她能够指证那班女生!不用读书了啦!
哼!!!!天收你们的!




*这事件会让我觉得很可怕。
看到FB的朋友们把他们的样子大改革。
换了很多,也蛮恐怖下。
我会觉得,虽然我们有言论自由,但是万一得罪了别人,
下场就难看了,什么鬼样都跑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uiyohh...........明天开学了!
是中六开学了。=[ 
是有点紧张也有点怕怕........
毕竟我那么久没碰书了, 那种感觉会怕咯。
我做了老师差不多5个月,现在要做回学生了......X.X





刚刚收拾好东西,尤其是我的书桌。
它好像是5个月的大战,经过了风风雨雨。
现在和平了..........=______=
我的书包,钱包,铅笔盒,校服,鞋子等。
总算是准备好了。*呵呵*
到现在我还是恢复不了学生的心情。
*你们懂吗?找校裙都找死我啊!
很少地方有卖中六校裙,我们去了很多地让都没有。
最气的是,中午大热天去到CHOWKIT买,还是买不到。
妈妈当时是气到爆,一边走一边骂。
的确是啦,你们想想看啊,大热天去那边,找PARKING,跟人家挤来挤去。
结果是没有,你们会怎么想?什么感受?





明天要开学了,我还在部落,面子书。@___@
昨晚还跟AH BOY 聊到很夜。累死了~>.<''''
对,看来明天有很多人会回去中华哦!
跟BROTHER相遇啦~ XD
明天9点才报到,我睡到迟迟才起身啦!
不用七早八早爬起身~嘿嘿嘿~
可是朋友又说要一起吃早餐........@____@





看啦~ 我今晚一定睡不着的啦~
跟妹妹玩到累咯~ 唉~
蛮不想开学的咯,每个人都这么说~
能不能告诉我明天是SUNDAY?
能不能告诉我9月5号才开学?
能不能告诉我中六很容易?
妈咪...................T___T






 她,在我房间跳!!!!





 还拿我的MIKI!





 装样子!





 嗯,我们去吃晚餐。
可爱!=]





 爸爸在找鱼。=_____=






LENG LUI la! =D











我要找妹妹聊天了=____=
聊 “两只老虎”。哈哈哈哈!
妈咪!母亲节快乐丫~
各位,晚安!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