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有所不同。


嗯?嗨~ >.<''''
今天差点睡不醒叻,累死了~ 
还好有宝贝叫我嘛,清醒了一下~ 挂了他的电话,又睡回去了 -.-
可能是3天休假,睡了那么久没,我人都懒了很多......@_@
幸好有他的早安电话和早安信息,不然~我睡过头就不好了!=_____=





去到学校,老师们都精神爽朗,我都被他们感染了。
唉~想想下,我快要离开他们了耶。
是.......舍不得~ 想到都要流泪了......
MS LEE TENG,很好笑啊!搞很多古怪的东西。笑死我们啦!XD
MS JANICE,很可爱啊!她教书别有风味,小朋友都喜欢她~
MS REBECCA,有点严肃,但人很NICE。她的学生都一级棒!
MS EUNICE,她蛮不错的,跟她聊天很OK!有说有笑~=D 
其余的......我不多说了,所有小朋友老师同事们学校................
我都留恋,想念,怀念。❤





 今天老师们教海底的动物。
是海鲜咯~=.=''''
*开心* 老师们有冬炎汤喝了!
哈哈哈! *WINK*





 JACK'S colouring.





ESPEN'S colouring.








今天照常去上班,照常放工,照常回家,照常吃饭,照常载妹妹。
有所不同的,是他不在我身边。
他丫?去云顶做工了。
我知道,他做工很辛苦。是,少了他的啰嗦我不惯。
他连复我信息都难了,更不要说是打给我。
刚刚跟他通了电话!^~^ 蛮久的,哦耶!*CLAP CLAP* 
有人想我哦?❤  嘿嘿嘿!XD
他在休息着,在INDOOR那边走走~
慢慢等我吧,快去找你了!呵呵呵!=p







❤wo xi hu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睛小小,要睡了!>.<'''
MIKI!!!!!!!!
爸爸买给我..........妹妹~ =.='''






可爱吧?
那小瓜小时候啊!
现在?真的快把我这老姐气死了~
够厉害顶嘴咯,我都投降!@_@









我要睡了啦,不然又生病了!*AwwWww*
宝贝,晚安!❤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