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你....看清楚!





1) 她说以后都不抱你,其实已得很~~~~


2)
她说以后都不吻你,见面时她就一定会~~~~


3)
她说不爱你,其实她爱你比你爱她多几倍~~~~


4)
她说她不想看到你,其实她非常看到~~~~


5)
她说不想念你,其实她非常非常想念你~~~~


6)
如果你问她东西,她不说实话就代表她不想你担心她~~


7)
她说她没在哭,其实她的心已经在流血~~~~


8)
她对你说绝情话,其实眼里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


9)
她说要分手,其实她已经对世界上没有依靠的东西了~~~~


10)
她说2次分手后,就代表她对你彻底死心了~~~~



 
她就算不說出來,你也要用心去体会啊!
只是要你们用心去想,女生的想法并不难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好的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合适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

机会失去再也没有了

因为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It mean a lot.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