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无言.

今天下午,表哥来我家跟妹妹玩上瘾了,两个人疯了!
看到他们这样玩,两个抱着跑来跑去,
我竟然联想到好像爸爸跟女儿酱!=.=
okok.....我知道是我想多了!! 对不起.....
照顾了妹妹一整个下午,
发现了她的可爱和天真,还让人真想要紧紧地抱着她。
她亲了我的嘴唇一下,跑开了....还真是可爱。=]



 cousins....=]





 what was nicholas doing? =.=




 Cousins with little sis and aunty. =]
❤ ^^




 Adui.....
Nicholas so kacau! =.=
 



 Yeah! In the toilet....=.=




 Naughty sister....=.=



 
嘟嘟嘴!^^





我的手指今天消肿了,只是很痒!
让我一直想把那只手指砍下来!
我吃了药,我有按时吃药!
还是很痒,我忍不住!!!!!
捉.....捉....捉......结果脱皮了。
今天的药感觉还蛮甜的,我是傻了吗?呵呵呵!
说真的,我最怕是打针吃药,
只是在朋友面前都只好扮演自己好像很吃药厉害酱....=.=
还记得打针那天,我都快哭了啊!
傻的!痛啦好不好!!!
吃药简直就是让我去死更好!=.=



怎么吃得完那么多药啊!!!!T.T




我今天,心情算是不错吧~
爸爸给我看新家的钥匙和图,
还真漂亮耶!XD
帮妈妈做点家务,收拾一下,
我还被妹妹亲了一下,爽咯! ^^
明天朋友约我吃午餐了哦!yeah! =] 

外表姐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唉~
安慰她,鼓励她是我唯一能做的啊!
我真不明白大人到底在想什么的!
这是自由啊!笨蛋!
搞得我也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在收拾书包的时候想着这个问题,
就因为书本倒下来而乱发脾气!
结果打伤自己的手指,甘愿咯!!!! 
我在搞什么啊,神不守舍的!自己拿来衰~ T.T


A!!!!! Damn it! >.<






对了,今天很迟才起身叻!我不是猪!
是昨晚聊得太夜了吗?
还是我听了你的话睡不着?
你的话,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是啊,因为你终于鼓起勇气了。
伤心呢?这不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吗?
我还要顾虑什么?
是,想一想,要顾虑的事情很多嘛~
朋友,自己,家人。
天.....的确是有点把我吓坏了!
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你不需要道歉,因为我也有责任。
对不起该由我说,给了你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同一秒钟,你也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就已足够。
反应?都好像是他在给我反应,
还叫我好好读书。
谢谢你! ❤



 嗯?现在很夜了。我还在对着电脑。发呆~
有话, 说不出口.....



It was a nice words for u.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