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如果,我还在意。











如果你不想要和我在一起,
就不要做些事来让我误会。


如果你早点说,
我们还会是朋友。


如果你不推卸责任,
我会原谅你。


如果你不说伤我的话,
我不会反驳你。


如果你还喜欢她,
我会很伤。



如果你会为我着想,
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虽然你给我的回忆很多很多,
但是
我一点也不想要把它留下。
对你来说,如果看到了,
也许没什么影响。



少了你的日子,
我总算是熬过了
也习惯了...
你的安排,
我的确是死心。
你的样子,我糊了。
你的照片,我烧了。
你的东西,我丢了。
你的生日,我忘了。
所有联络,我删了。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