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决定,做了断!






打开录音机听听英文歌,
只会觉得烦恼得多。
翻来覆去,睡不着,
想起你实在痛苦好难过........ 



对不起全是我错,
过去我说的话太多,
请你不要生气,不要难过,
希望你会原谅,千万不能不理我!
本来两个人,其实就是一个。

我......想把事情搞清楚状况,
可是我隐约地感觉到你好像有在逃避。 
是,还是不是?
只要你答了我要的问题.....就可以了. 
但我却不想去知道这个残酷的答案!
让我心痛,心酸的答案!
所以直到现在我们都有"不能握的手"。
你背后有长辈的劝告和警告,
导致因为压力而控制着。




如果你不再是,你选择了不是,
那我希望会有距离把我们分开,
不要再有碰撞。
我相信,一段的日子里,
我一定会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甚至痛得我快要窒息! 
但,我还是会坚强地活下去!
证明给你看,
我的软弱是不会被你发现的!


  
毕竟,还是爱你。

~ END OF THE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