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心语。




今天特别想用话语打部落了,
可能是能表达的意思很足够吧。
Hmmmm? 我今天的心情,很差。
在朋友面前,我大声说,大声笑,没有理由地一直笑。
他们都说我今天不一样。是,我就是不一样了!
我喜欢伪装,我喜欢隐藏。
谁能明白我真正心里的感受?谁?
我的苦衷,我的伤,我的痛,谁能?
唯有,自己体谅自己吧。加油。




朋友都有提到不该提的事,我总笑笑的敷衍。
很感谢你们能关心我,但我还是不喜欢你们问我。
我的心情,起起落落,我很担心,我很怕。
我怕我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会很恐怖。
我怕我会会有失去理智的时候,会很吓人。
医生说我低血压,身体体质很弱。
我会给时间自己,好好调理身子,也调理好自己心情。
我不会让自己再次没有原因没有理由的情况下流泪。
我不会再让自己冲冲忙忙地逃避。




我妹?她这几天很可爱,很可爱。❤
她还真疼我这姐姐呢!特地请我喝2次茶。=.= 
我当然生气啊!还骂了她。对不起,姐自己也不好受。
她,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坐在我身边,看着我。
她知道,她真的知道。因为我会失去笑容。
她等着的,是我的笑容,我的疼爱。
她会抚摸我的脸,她会亲亲我。
她甚至会学我,摆苦苦的脸。陪我伤。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她是真的知道我不开心的时候。
难道我跟她心灵相通了吗?呵呵呵。=]
她这孩子有时是挺懂事的。
就像这几天早上,我跑步回来后,她看见我。
很大声的叫我“姐姐”。她还会抱着我。
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的时候,她也会进来蹦蹦跳跳。
拿我的玩具,拿我的熊熊,拿我的小狗。
她会在我房间喊,在我房间跳。
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她会走向我,摸摸我的脸。
我很幸福有了她。我很幸运。




Curi-Curi......@_@





Talking to the dog....=.=





Crazy Mainne. =D






嘟嘟嘴~=]





I told her to do that. ^^






Cutie!!! =]






She was screaming....>.<







至于我?
电台有人点播,播记得爱过
后视镜里的沉默话不多
目送你下车,上楼,
你的脸一闪而过,
知道一些线索在这个时刻,
忍住没有问出口。
记得爱过哭着,要不回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怕泪流成河,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记得爱过也疯了,也懂了,你感情上的转折。的心被撕裂般拉扯,已经难以愈合。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就有多少痛。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疼,不要放开我的手。
可是走到最后,也许还未最后,不要带走你的天空。






我很崩溃,我很痛。







好了,我需要时间平伏自己。









可爱吧?我爱她。❤❤❤❤❤❤













谢谢你,让我学会死心。







~ END OF THE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